枯木逢秋

就当是一场梦 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

【喻王】和自己的黑粉谈恋爱是种怎样的感受

心不脏何以葬天下:

喻王深夜六十分的活动文!!


关键词:粉到深处自然黑


写不出感觉好痛苦啊对不起姑娘[……


OOC有!!


——


说出来蓝雨粉可能不信,喻文州是王杰希的粉丝。


说出来微草粉可能也不信,王杰希是喻文州的粉丝。


喻文州刚出道的时候,有心的粉丝暗戳戳翻遍了他的微博,有条是这么说的:


“数日前,我偶遇了一个人。往我身后偷看我记笔记还冷不丁说话,我心里吓了一跳回头看。然后那只闪亮又迷人的大眼睛就映进我心底,那一刻我有种心脏骤停的错觉。”底下评论有个王杰希亲自批阅的“滚”字。


后来这个蓝雨粉把这条微博指给了他朋友微草粉看,微草粉也立马去翻了一遍他们队长的微博,有条是这样记的:
“约了喻文州去JJC,他半天没动也不说话我以为他挂机,正切了QQ去问他结果回来就见我角色趴地上了,简直有毒。


然后我就匿名电话给他们食堂阿姨说最近禽流感并要求把白斩鸡撤下菜单。”


喻文州对此只附上一个突然打人的表情包。


粉丝放出来两张截图后,喻文州也看见了。捧着茶杯若有所思地望着浴室的方向,王杰希还在里面洗澡。


喻文州想想也好久没有和王杰希互黑过了,被截图这么一提醒,又想起他以前黑王杰希的感觉,眯着眼笑起来。


王杰希穿得整齐擦着头发出来,就看见喻文州眯着眼睛笑得像只狐狸。


“想什么呢?”他擦着头发坐在喻文州旁边,低头看着喻文州亮着的手机屏幕,啧了一声:“黑历史?”


喻文州看了眼王杰希,若有所思:“我以前叫你的外号,都是什么来着……”


“滚滚滚,今儿又安的什么心?”王杰希并不给他机会想起来,摸了摸还是滴着水的头发,靠着沙发搭着毛巾,一副北方人特有的慵懒模样。喻文州自觉起身捞起他的毛巾,站在人身后给擦着头发。


原先喻文州说要给王杰希擦头发,王杰希是实力拒绝的,说是怕喻文州擦的时候一不小心想起蓝雨和微草的世仇,给他的头摇成表情包po上网。但后来感觉还是喻文州给他擦得特别舒服,而且自己擦会胳膊累不如安安心心让喻文州来。


嗯,不是因为喻文州说手感好才让他摸的噢。


“谁这么闲啊?这都多少年前的事儿了…”王杰希翻着微博语气无奈,想起喻文州那会儿,喻文州一步一个套,不仅把他坑到说不出话,还被他一点点套牢了,总觉得有点憋屈。


王杰希那时候怎么也没有想到,喻文州那句看似嘲讽的微博,其实也是句隐晦的表白。


“不知道,倒是让我想起以前和你玩的时候了……”喻文州撩了把王杰希半干的头发,确认其不会再滴水后把毛巾丢进房间角落的洗衣筐。


“瞧你说得,好像我们哪天没互怼了一样。”王杰希眯着眼倒在沙发抱枕上,曲起膝盖双腿交叠,哼着小曲儿。喻文州拐回来看他这惬意样儿,手背拍拍人的腰,笑得无可奈何:“你怎么不唱那个…来呀快活呀。的?”王杰希一翻白眼,斜身轻踹他一脚:“我可不会。”


“哎,我想起来,前两天在微博看见你和方神的同人段子,你猜上面你怎么写。”喻文州强装冷静,表情由于憋笑而有点奇怪。王杰希不明其意,偏头一脸不解地灌了口可乐,喻文州手捂胸口,一副深情款款的样子:“小队长的眼睛真的好看,宛如星辰与月……”


王杰希一口可乐没喝下去,偏头咳嗽起来。


“他要是能说出这话,我王字儿倒着写。要是这话是你说的那估计还有点可信度。他那风格和这话不符啊不符啊。”


喻文州带着那么点幸灾乐祸给他捶背,又故意咳嗽一声引起王杰希的注意:“猜一下我看成什么?”“什么?”


“我看成,队长的小眼睛真的好看……”


“你欠揍是不是?头伸过来,给你个buff。”王杰希无语,只想把这人踹下去。喻文州也不气,握着王杰希的脚踝,凑过去压在王杰希身上,嘴唇几乎和他相贴。


“……别,别闹。”王杰希脸上一红,紧闭着眼,偏头不看喻文州。


“嘘,眼睛睁开?我想看你的眼睛。”


“…………”王杰希耐不住他软磨硬泡,悄悄把眼睛睁开一条缝,看见喻文州温润的眼睛,低头清咳后又看看他,“看够了吗?”


“没有,看不够。”


我还想看一辈子。


fin.

评论

热度(3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