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木逢秋

就当是一场梦 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

【韩文清生贺/韩叶慎入·今天的他们不正常】


#韩叶#

#ooc出没#

又是万里无云的一天。

又是我们叶修同志刷BOSS的一天。

此时,叶修正用着无敌最俊朗的小号带着兴欣一众人等打Boss。

叶修坐在电脑前,看着不远处中草堂、蓝溪阁、还有霸气雄图的人厮杀,气定神闲地领着包子、老魏、方锐、唐柔在战圈外看着。

“老大,咱们就这么躲着,不出去把他们都干掉吗?”

“笨!让他们打着,最后坐收鱼翁之利的还不是我们。”

“包子啊,这猥琐的打法还是得好好跟你老大学学啊。”

这边,坐在叶修旁边的韩文清听着皱起了眉头。韩文清转头看了眼叶修的屏幕。

“诶诶诶,你要干嘛!咱这可是打boss呢,别想偷窥我方战术!”

韩文清听着笑笑,心想你又没带耳机我还用得着偷窥?

叶修好像也注意到了这一点,瞬间爆了手速把电脑旁的耳机拿起来戴上。

韩文清看着叶修呆的地方,又皱皱眉,想着怎么把兴欣的人也弄战场里来,不能让他们得尽好处。

突然,叶修操纵着无敌最俊朗冲进了包围圈。霸气雄图、中草堂、蓝溪阁的人都吓了一跳,这尊大神怎么又来了!

“老大,不是说好坐收渔翁之利的吗!咋不打声招呼就冲出去了!”

“叶修,你搞什么!!!”

而此时的叶修正侧着身子手被按住嘴被亲着。

“唔唔唔······老韩你干什么!”

叶修推开韩文清,转过身看向自己的电脑屏幕。

“我靠!韩文清!我怎么进你们战场了!”

那头的兴欣众人也是无奈不已。

“唉~美色误国啊~”

“不不不,是钱包脸误心脏啊~”

“啧啧啧~”

“行了行了,你们两个能不能有点正行。叶修,现在怎么打?”

“能怎么打,硬打呗。”

叶修冲进包围圈的时候,中草堂和蓝溪阁的人已经被杀的差不多了。叶修带着兴欣的人和霸气雄图一起把中草堂和蓝溪阁的人干掉了。

然后就只剩下霸气雄图和兴欣了。

双方僵持不下。毕竟霸气雄图那边除了韩文清还有张新杰。

“老大,现在怎么办?”

叶修还没说话,老魏的声音就插了进来。

“他韩文清可以使美男计把我们弄进混战。我们也能使美男计让他乖乖受死嘛~”

“不错不错,老魏这主意好。这叫什么来着,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诶诶诶,我说你们俩,哥还没说话呢,在这瞎说啥。”

“哎呀老叶,为了我们的大业奉献自己一次嘛~”

叶修却突然发现,兴欣众人的血条都不高了。而霸气雄图那边却因为有张新杰而血条回升。

叶修咬咬牙,转过头,心中默念“我是为了boss我是为了boss我是为了boss”,冲着韩文清的嘴唇一记猛攻。

韩文清吓得手一抖,手下的拳法家就打偏了。兴欣的人看到后,立马专攻韩文清。

而韩文清被叶修制住无法脱身,只好放任。

叶修一见那边韩文清被杀,立马抽身就要回去接着打,却被韩文清反手一拦,又倒了回去。

“勾完我让我丢了boss就想跑,嗯?”

“唔。。没。。没。有。。”不是我想要勾你的啊!

“那就别动,除非你想明天下不来床。”

说着,韩文清一手在叶修身上点着火,一手把两人的耳机拿掉,顺便把电脑也关上了。

P.S.: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我们唐柔妹子已经把能听到的都录了下来,并很友好的给了苏沐橙一份,美其名曰“多多了解哥哥和哥夫的幸福生活”。

P.P.S.:老韩生日快乐,叶不羞就送给你了呦,祝你吃的高兴吃的性♂福。

P.P.P.S.:啊哈哈哈终于打完了然而作业一个字都还没有动。

By:还没有开始写作业的作者 苏叶。

谢谢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