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木逢秋

就当是一场梦 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

【韩叶】虎皮猫 (上)

珩屿🌠:

*一个由英语听力引起的脑洞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homeless cat和tiger会想到这个


*ooc预警


*不喜勿入


*标题的“皮”是个动♂词哟(bushi)
*原本还想开个车的 但仔细想想 他们体型不同种族不同如何皮♂?于是还是放弃了_(:з」∠)_


┄┄┄┄┄┄┄┄┄┄┄┄┄┄┄┄┄┄


     01.


        荣耀动物园发生了一件大事。
        又一只小老虎出生了。


     02.


        韩文清走到新出生的小弟弟面前,好奇地打量着这个还不能睁眼的小家伙。
        韩文清今年一岁了,是只纯种的小老虎,在六个月大时,他给自己取名为“韩文清”。
        不要惊讶,动物都是有自己的名字的,当然,如果你有主人并且主人还给你取了名字的除外。他们还有自己的语言,不同种族间也能轻松交流。只是人类听不懂。
        镜头再转回韩文清这边——他看了一会儿,忍不住伸出爪子,碰了碰小弟弟的脑袋。他觉得自己没用力,可小弟弟还是咕噜咕噜地滚下了毯子。小家伙被推醒了,他懵懵地抬起头,小鼻子抽了两下,打了个小小的喷嚏。
        韩文清呆呆地看着他。


    03.


        过了几天,小家伙能睁开眼睛了。韩文清发现,他的眸子是墨色的,一双下垂眼衬出满脸无辜。
        之后,人们看到全动物园最威风凛凛的小老虎总是跟在那只新生的小崽子后面,亦步亦趋,还不许人靠近。


    04.


       又过了一年,韩文清的身形已经很接近成年老虎了,可他的小弟弟——叶修依然是小小的一只,甚至还没有他当初一岁时身形一半大。韩文清表示很苦恼。
       叶修却懒懒地躺在韩文清肚子上,无所谓道:“看开点,小点怎么了,照样吃喝玩乐——这阳光好暖和。”


     05.


        韩文清的烦恼终于解决了。
        这天,工作人员来给他们家换东西,临走前没看清地面,不小心踩到了叶修的尾巴。
        正在睡觉的叶修被痛醒,跳起来大叫了一声。
        在场的人一脸惊恐。因为在他们听来,这一声惨烈的“啊!”却是“喵——”。
        原本想对工作人员怒吼的韩文清张大了嘴定在原地。



     06.


        “这不能怪我啊,我跟你们说习惯了都不知道自己叫起来是这样子的。”叶修表示很委屈,趴在地上不肯起来。
       韩文清表示很无奈,怕他着凉,走过去用身子将他圈起来。叶修立马往他肚子上蹭了蹭。
       让我们来回看一下几天前的录像——
       愣在原地的人终于反应过来,却是笑道:
        “哟呵,小家伙藏在老虎堆里这么久才被发现啊。”
        “难怪之前的肉都不吃啊。”
        “这么一想,这是一只虎皮猫啰?难怪被当成小虎崽那么久。”
        “这下好了,不用担心长不大了。”
        几个工作人员七嘴八舌地讲完,嬉笑着走出了虎园。


     07.


         虎园里有只虎皮猫。这个消息将所有人都炸出来了。
        于是人们发现,荣耀动物园里各种动物又凑到了虎园——自从小虎崽,哦现在是虎皮猫了——自从他出生后这已经是见怪不怪了。
        一只体态优雅的豹子围着虎皮猫转了一圈,一开口却毁气质:“我的天呐老叶你藏的够深呐,难怪之前死活不肯叫出声,喻文州你快看他身上的花纹真的好像虎皮啊简直是只缩小版小老虎啊。”
        旁边的一棵小树上盘着一条黄金蟒,他伸出舌头“嘶嘶”两下,无奈开口:“少天,别老是围着叶修了。”
       “就是就是,”一只浣熊说道,“没看到后面老韩脸都黑成什么样了。机会主义者,要审清情况啊。”
        豹子猛然扑过去咬了浣熊一口:“方锐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一头雄鹿走过正在扭打的一豹一熊,嫌弃地看了他们一眼,来到叶修面前,还没说话呢,就被叶修一爪子推开。
       “杰希大神,你的眼睛吓到我了。”叶修也是一脸嫌弃。抱着他的韩文清轻轻拍了他一下,“乱说话。”
      王杰希瞪了他一会儿,“哼”了一声转身就走。
      叶修扒了扒韩文清爪子,奇怪道:“他这是跟孙翔在一起待久了?”
        正悄咪咪围观虎皮猫的孔雀听到这话,炸开了屏:“喂叶修!说谁呢!”


     TBC.


后续


┄┄┄┄┄┄┄┄┄┄┄┄┄┄┄┄┄┄┄


  来自期末考还在搞事的老咸鱼的恶搞
  笑疯了某寺 @炎寺

评论

热度(58)